close



 雖然說要寫……但是已經是兩天前的感想了,還真忘的差不多……(痴呆狀)


闔上書將日光燈關掉,黑暗中看不見任何東西,只是按往常慣性鑽進被子團住……


想起年少,看過的書。
龍族裡面的少年,在魔法之秋降臨時,豪不猶豫的趟上了旅途,才成就了一段史詩故事。
現實中,沒有任何奇幻元素,可是年少愚蠢的我,卻深深記下【魔法之秋】四個字。

黑暗中,我又悄悄想起當年看過的故事,一個人一生只有一次魔法之秋,錯過了就再也沒機會。

現實中沒有魔法之秋,但是屬於我的機會,我發現到了?我把握住了嗎?


 

打一打發現…欸?我又偏題了!!((掩面奔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asur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